安言。

2.9次元人/脑洞略大/近期萌的西皮略冷/多写同人偶尔原创/JT男神/有梗无时间有时间无梗/懒/拖/新浪@亥月初生 小伙伴们我们一起玩耍

【生贺赠物‖K宗伏】Music Meme!

栖歌。:

食用须知:


  听音乐从来不在乎歌词内涵只凭旋律自己脑补的存在。↓


  早都忘了同人要怎么写于是不管是什么CP都一定很奇怪。Σ(っ °Д °;)っ 


  这是谁和谁啊OOC成了一去不回的野狗!!!o(≧口≦)o


       应该是一个被打乱顺序的连续的故事……只是对不起BE了……


  能接受的真是五体投地的谢谢你了……


  以及最终的目的作为礼物之一送给小月 @安言。 ……你知道这不是正文的所以就不要在意了呵呵……┏┛墓┗┓…(((m -__-)m 




规则:


1. Pick a character, fandom, pairing, friendship, whatever


2. Put your music program on shuffle/random and start playing songs. 


3. For each song, write something inspired by the song, related to the theme you chose earlier. You only have the song length. No pre-planning, no skipping songs and no writing after the song is over. 


4. Do 10 songs and post. Make sure to include the name of the song and the artist.




=======================================






  fan-Epik High


  摇曳的灯光游离暧昧。酒杯底部深蓝色的液体裹缚着冰块摇动。


  少年人的腰肢纤细,体温却灼热。


  目光仿佛带着湿润的舌尖舔舐过,有挑逗的色彩深深酝酿。




  skillet-comatose


  苍白的指尖轻轻滑过刀鞘花纹,过长的刘海遮掩视线和眼神。


  挺拔的长腿套着深色长靴缓缓向前踏步,每一次落地的声音都沉重而尖锐异常,仿佛是重重打在心上的节奏。


  视线缓缓从地面扬起,看不清颜色的瞳孔中有无法解读的色彩。


  指尖抚过刀柄,平直的嘴唇突然缓缓扬起了弧度。


  “——伏见,拔刀。”




  Over The Sky-hitomi


  侧脸被昏暗的灯光映衬的有些阴暗的冷漠,也隐隐看着有些遥远的触不可及。


  手指在黑暗中轻轻划过某种材质而发出细微的粗糙声响,低垂的眼睫微微带起战栗的阴影似乎引起当事人微微的朦胧笑意。


  “我似乎越来越像你了呢。”


  幽深的瞳孔之中仿佛燃起火焰,冰冷的青蓝色拖着尾巴蜿蜒开一条常常的伤痕,从眼前直接深深刺入心灵深处。


  他轻轻闭上了眼睛,俯身将身体贴上那副冰冷的棺木。


  “对不起,没能做到你希望的那样。”


  “我还是变成了你……宗像。”




  寂静岭 - Promise


  白色拼图块被放入空格之中,契合嵌入。


  热茶氤氲雾气,笔尖的沙沙声游走在寂静的空气之中,宛若鸟雀沉眠中不经意惊起的那一下扬翅。


  少年倚靠阳光垂眸,精致面容上的姿态恍若似醒非醒的迷离,垂下的眼尾流转剔透的波光恍惚是湖泊折光。


  笔尖偶尔停顿,伴随眉尖轻簇的思索表情,认真而过度的成熟模样透着令人怜惜的笑意。


  宗像礼司靠着椅背将拼图放入面前的空格之中,偶尔抬眸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少年,眼镜下掩饰的眼眸微微翘起,有笑意从眼角不动声色的流露。


  你我同在,时光静好。




  爱し子よ-Rurutia


  亲吻的步调缓慢的近乎故意而为之的折磨。


  偶尔在沉浸之间浅浅扬起的眉睫带着细碎的温润水光流离,卸下眼镜的焦距散乱,他用力凝视眼前垂闭双眼之人,微微眯起眼睛。


  指尖轻抚肌肤纹理,冰凉与温暖,粗糙和细致。


  他像是被惊动一般的睁开眼睛,略带惊奇和迷惑的对上近在咫尺的视线。


  宗像礼司慢条斯理渗出笑意,唇齿碾磨出伴随对方细微疼痛的血腥气。




  Independence-宫野真守


  猛地回眸,身后的走廊漫长的延伸似乎到达了不可言说的神秘的深蓝中去。


  伏见猿比古缓缓收回视线维持着冷漠的表情转过脸,将手里拿着的文件夹甩到了一旁道明寺的怀里。


  “你要去哪?”道明寺注视着那个大步向前走去的少年面露茫然。


  “哼。”远远的空气里传来一声带着讥诮笑意的冷哼,再无下文。


  道明寺奇怪的拿住文件夹,前进的步子在几秒之后猛地大转了个圈。


  淡道刚从走廊尽头的室长办公室里走出来,脸上带着被迁怒的郁闷。




  Soul 4 Sale-Simon Curtis


  过度闪烁的灯光有些晃眼。震颤的乐声似乎带动手中的酒杯都在跳跃。


  宗像礼司举起酒杯凝视着杯中的液体,微微眯起细美的眼眸。


  隔着酒杯液体对面慵懒依靠的少年衣领微微敞开,锁骨旁边有深刻而污秽的伤痕。面容在黑暗与光亮交接之处迷醉,半眯的眼底有令人不喜的压抑。


  他胸腔中有什么在微微震动,轻轻放下酒杯移身靠近,鬼使神差低头将冰冷的嘴唇印在那痕迹之上。




  Friend Or Foe-TATU


  面容虔诚而庄严的举刀,手臂扬起紧绷到完美的直线。


  冬雪零零碎落自高天的灰云之中,落在镜片上化为水迹模糊视线。


  站在对面的男人仰起头以认真而专注的姿态表情凝视阴霾中闪光的巨剑。


  空气中仿佛有玻璃碎裂的声音,以及世界剥落的杂音。


  宗像礼司微微眯眼,唇角带起微笑。


  那一刻仿佛是打开了命运的锁扣,他的手臂肌肉猛地绷紧又放松,空气被划开刺耳的声响。


  世界在随后寂静了下来。




  Rain-秦基博


  “伏见君,你的头发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刺猬。”


  “如果您也被雨淋湿的话,或许还没有刺猬来的好看,室长。”


  “好吧,对不起。伏见君,你真是一只漂亮的刺猬。”


  “……”




  タイナカ サチ - 一番星


  失去血色的五指轻轻覆上僵硬握紧刀柄的冰冷手背。


  雪狠狠地拥抱了整个世界。在恋人怀中一切喧嚣都被沉默。


  宗像礼司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少年,欣慰地扬起了唇角。


  他茫然地视线从镜片之后晃过,在他脸上闪过,然后落在拥有同样颜色的胸口上。


  那个人的目光缓缓落在他微微被风吹开的领口,良久,轻轻将头放在了他肩上,幽幽闭上眼。


  “恭喜你,伏见君。”


  “成人快乐。”








【FIN】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